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姝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李姝睿传达了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相关内容及毛学荣同志在会上对新学期开学防疫工作的十七点要求。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压实“四方责任”。

 各班主任、辅导员按学校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严格排查有省内外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的教职工及同居人情况并精确掌握教职工所在位置,按时按点上报学校。

 方立江院长就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总体安排部署,要求各教研室做好集体备课、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及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社科思政专项课题。

 最后,会议强调,全院教师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