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 “精彩一课”教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全省高校思政课 “精彩一课”教学比赛。活动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推荐两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通过组织教研室集体备课、磨课等活动,最终在激烈的竞赛中脱颖而出,取得好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查晖芳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苏晓萍老师荣获本次比赛二等奖。

 参与教学比赛是我校(院)思政课教师互相交流学习的重要平台,有助于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去年学院两名教师也在该项比赛中获得好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推进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活动,不断深化我校思政课改革,着力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主渠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