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同学们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自救应变的能力,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1年12月5日在东一楼开展了以“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组织召开。

 本次团日活动各班采取了PPT展示、同学讲解、观看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在学习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及防范举措,提高了同学们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让同学们掌握了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

 通过此次团学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生命的脆弱,所谓“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就应有所效,“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们要从大局出发,从小处着手,树立防患于未燃的消防意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共建一个安全和谐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