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教授到马克思主义院调研指导工作。这是本学期以来,毛书记第三次来到学院,督促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

 毛学荣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逐一回复了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毛学荣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借着当前党和国家的利好政策,抓住抓牢大好机遇,借势快速发展。他强调,一是要以“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为动力,继续弘扬和传承优良作风,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二是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应当具有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三是要全面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师范特色和地域特色,切实提升思政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感染力。

 参加调研的教师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对马院工作的关心、支持,今后要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工作,认真做好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工作,努力办好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