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特聘教授郭云甫来校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青海省思政课特聘教授、青海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专职副主席郭云甫,走进《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课堂,做了“奋斗百年路建设新青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2020法学、法学(藏)、数字媒体等专业的学生及部分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郭云甫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百年大党成功的历史经验。并以青海72年的建设和发展事实和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成绩,让学生真真感受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理。郭教授希望大学生要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坚定自信,担当使命,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贡献。

 郭云甫教授学识渊博,功底深厚,讲课内容从理论到实践、从党情到省情,深入浅出,逻辑严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热爱党热爱青海,要用青春和奋斗化作前进方向和奋进动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