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1年9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东一楼402教室举办了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院长方立江、教务主任刘延霖等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李琳老师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积极发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从生活点滴到理想抱负,从学习习惯到人生规划,为在场的各位同学指明了大学生活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此次见面会气氛活跃,效果良好,不仅使新同学们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明确的了解,对学院各位老师有了一个全方位的认识,同学们在交流中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意识到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树立远大目标和构建良好人际关系的必要性,深刻领悟到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力量的责任和担当,更对能够成为青海师范大学的一员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