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强疫情防控 共创平安校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20级思想政治教育班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2日,依据学工处安排,召开了“坚强疫情防控,共创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由班主任保积红老师的组织,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了认真组织学习青海省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四个文件精神:青海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号);青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子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青指办【2021】108号);梅岩副厅长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秋李学工作的通青师防(202102)。学习后班主任要求同学们一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二要按照学校规定办理请假手续;三要同学们认真关注自身健康,引导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

 其次,班长马雨欣向同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课,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预防意识,熟悉掌握了冬季疫情防控的基本操作。同时也帮助和引导同学们对生命的敬畏,坚定战胜疫情、自律自强、健康成长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