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主持,院长方立江、副院长崔治忠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姝睿带领全院教职工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2021 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并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并提出要求,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科研、学生返校、日常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院长方立江传达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院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学各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安排。方立江强调,要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并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和“七一”讲话精神融入课程内容,各任课教师按照要求做好线上线下授课的准备,开展在线教学、讨论答疑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并积极准备做好虚拟教研室的建设工作。

 副院长崔治忠对学院的科研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要求科研和教学工作相辅相成,努力提升科研工作水平。

 最后,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