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方立江院长主持会议,各教研室主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务科参加了会议。

会上,方立江院长传达了近日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当前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重点等方面。会议要求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计划开展教学工作,做好课堂教学管理和平时的考勤记录,保留过程材料。严格落实特聘教授上思政课计划,继续推进课程思政课教学改革,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将思政课教学改革推向深入。扎实推进师范生专业技能“三字一话”能力提升。会议要求各教研室严格执行学校考试评价标准,将常规工作落实做细,全面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总结了2020年教学工作经验,反思了工作不足,有利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学期有针对性地实施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