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特聘教授为本科生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青海省卫健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虎教授来我校城北校区开展《形势与政策》课特聘教授授课。授课的题目是《抗击新冠疫情与我们的责任》。

 

 王虎教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使学生们对新冠疫情的发生、发展、传播、防控等方面的知识有了全面、科学地理解和掌握。同时,王虎教授联系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实际,以疫情防控为大背景,着重阐释了党的坚强领导是疫情防控取得成功的关键,鼓励青年学生在新时代,以更强的责任感投入到包括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虎教授渊博的专业知识,清晰的逻辑思维,诙谐的课堂语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认真听讲,专心做笔记,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即获得了专业知识,同时也升华了思想认识,今后还要在实际行动中,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