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姝睿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院长方立江、副院长崔治忠分别对新学期学院行政、教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姝睿对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学院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上课宣讲纪律、毕业生就业、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教师值班、文明校园复查迎检等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方立江对继续实行线上线下混合授课模式、研究生入学、图书资料室的开放、严守上课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崔治忠对完善学科申报材料和学院的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方立江以《准确把握青海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目标与举措》为题,从建设的目标与举措,准确理解会议意义、准确把握《意见》中的四个重点问题、准确把握《意见》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意见》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省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详实的宣讲,为深刻理解把握会议精神和学院下一步的宣讲奠定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