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果洛中学建立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方立江院长和丁晓武老师与果洛中学(西宁)校长王维庆、教导主任李庆元等教师举行会谈,就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果洛中学建立教学实践基地达成一致。

方立江院长指出:“双方签署协议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果洛中学思政课教师可承担业务、专题培训,双方还将在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一体化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果洛中学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师范类本科生提供实习、见习场所,是双方互赢、相互促进、相互发展的事。”王维庆校长也指出:“双方签署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协议有利于促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完成,这也符合果洛州州委、州政府领导部门办好果洛中学的要求。希望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搭线牵桥,吸引更多学院更多学科帮助支持果洛中学的发展。”

随后双方签署了协议书。这标志着我院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教学又增添了新的教学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