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与全市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6日,时值第33个国际禁毒日,西宁市第十个“全民禁毒宣传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加了西宁市禁毒办开展2020年全市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支部成员向广大市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介绍禁毒展板内容、细致耐心地释法答疑。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定义及类型”、“吸毒的危害”、“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内容。历经近三个小时,圆满完成了所有宣传工作,活动结束后合照留念。

通过此次宣传,增强了大家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警示自身应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大多数市民表示还要将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出去。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主动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而且展现了党支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理念,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