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9A1E

会议通报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传达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工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姝睿书记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就业工作放到与教学、科研同等重要的位置。二是就业工作要做到全员参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不仅仅是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而且是学院每一位教职工的责任。全体教职工都要关心和关注本科生的就业工作,齐心协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三是要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着重对学生的就业能力进行培养和锻炼,使学生的专业能力、道德水准和责任担当等综合素质能力得到充分提升,以应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