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方立江、薛生海等五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教工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发放贺卡、过政治生日党员同志许愿和书记寄语等环节,与会党员深受教育。李姝睿同志寄语党员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入党时,对组织和人民许下的庄严誓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活动有助于强化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几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严肃的政治仪式,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更加明确作为党员责任和义务,更加清晰今后的工作目标,决心以更优良的作风、更出色的业绩为学院工作增光添彩。

 与会同志深受鼓舞,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理解,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