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外出学习交流管理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外出学习交流管理制度


为推进我部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精品课建设、教学改革等工作,鼓励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吸取新的知识,了解和掌握新的教学动态,建立与其它高校良好的专业联系网络,部里尽可能为教师外出学习交流创造条件,特制订此制度。

1、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要求,由部门批准同意,全体教师必须服从大局。

2、教师外出学习交流,应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并能沟通畅通,不影响工作大局。

3、教师外出学习交流,应遵守培训活动安排、维护学校声誉。必须仪表端庄,举止文明,虚心好学,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学校声誉,处处为人师表。

4、学习结束后应及时将学习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汇报分享。

5、教师外出学习交流期间,差旅补助等按学校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