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理论宣讲 >> 正文

方立江副院长赴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青海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6月25日下午,青海高校“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宣讲活动走进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200余人、学生代表1100余人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参加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分别由院党委书记麻严排、院长李洪德主持。

  教职工宣讲会上,省高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讲师团”成员、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方立江教授以《马克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最鲜明的底色》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本质特征、高校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这个底色及如何坚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本质特征体现的是中国社会制度,立足于中国大地,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坚持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三全育人”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