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业硕士实习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科楼207教室召开了学科思政专业硕士实习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专硕班长王明浩同学主持,方立江院长和王秀芳老师及学科思政专业全体在校生参会。

方立江院长介绍了此次实习工作交流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随后由王明浩、谢春花、张国媛、王海霞、苗瑞、杨志磊、于小娇、苏蓉等8位同学代表8个实习点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实习经验和故事此次会议,各位交流的同学都认真做了准备,他们主要从实习内容和心得体会两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他们丰富的实习经历,也向21级的同学们传授了他们宝贵的经验及启示,充分表达了实习工作的真心感受、难忘经历、成长心路。一致认为实习虽短暂,但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了太阳底下最光辉事业的崇高与艰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实习更加坚定了要成为一名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心,为了走上真正教师岗位,要以全新的状态度过大学的最后一段时间,更好地服务社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而发愤努力!

最后,方立江院长和王秀芳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们就学科思政专业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向全体参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强调实习工作对于我们的当前和未来具有的重要意义,并且期望21级的同学们能够吸取经验,在以后的实习工作中要服从纪律、虚心低调、多向他人请教。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一起交流、共同成长。王秀芳老师也通过分享自己的实习经历,勉励同学们要直面现实,不断挑战自我,在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