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我院2016级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城北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开题报告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姝睿教授主持,方立江教授、阿忠荣教授和旦正加副教授担任评议委员,学院研究生秘书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李姝睿教授的主持下,2016级研究生就自己的开题情况向评议委员会做了详细的报告。评议委员会的各位教授根据每位同学的论文情况分别从提纲、逻辑和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要求大家根据开题情况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最后,李姝睿教授对开题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开题是一个过程,不要因为这一次通过了就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个同学要结合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完善开题报告,并严格按照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要求着手准备论文写作。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对于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严把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关均具有积极作用。

GIGS{(1G{0`O_ZXTJ3%JQ48

IMG_20180626_18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