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移动图书馆与微信图书馆使用说明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便捷的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在新学期来临之际,为全校师生推出移动图书馆与微信图书馆服务。现将使用方法做如下说明。

       一、移动图书馆
     1、客户端下载

    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中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安装;安卓手机在应用市场中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下载安装,或扫描底部二维码下载安装。

      2、登录
     
打开移动图书馆客户端,选择青海师范大学进行登录。

      3、账号

  登录账号:全校师生本人学号、工号(即校园一卡通账号)。

  登录密码:校园一卡通密码,请先登录金盘系统修改初始密码后再登录。

  金盘网址:http://210.27.145.240:8080/opac/login?locale=zh_CN

       二、微信图书馆
       1、
关注图书馆微信号

  用手机微信添加公众号,搜索“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关注公众号或

  扫描底部二维码关注。

       2、绑定账号

  点击“我的馆藏”菜单,选择“绑定账号”,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

  绑定本人校园一卡通账号。

                                                                                     青海师范大学图书馆

图片1.jpg 图片3.jpg
 

移动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来源:青海师范大学http://www.qhnu.edu.cn/tongzhigonggao/2018-08-30/7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