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交流生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为进一步了解我院交流生在外学习、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的困惑和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利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学期交流生会议。受学院委托,学院教务科刘延霖,辅导员陈晨和张训萌参加会议。

陈晨和张训萌询问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表示在学习上能跟得上交流学校的进度,但也有同学遇到了学习吃力的情况。面对同学们在学分转换和选课的困惑,刘延霖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强调了英语四六级以及教师资格证等问题。

会议最后老师们对交流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交流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二是遵守对方学校的校规校纪,尊敬老师,团结同学,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三是在校期间和节假日期间外出时,注意个人安全。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