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参观青海省博物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开展中华民族发展史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22级80余名学生参观青海省博物馆。

青海省博物馆是青海第一座具有现代化功能综合性博物馆,它收藏、记录和展示了青海古老悠久的历史,是我们学习和研究青海文化历史的一个重要窗口。馆内还设置了红色革命文化展厅。

师生通过追忆历史,还原革命文物背后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祖国和青海的历史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青海现在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同学们表示通过重温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两路”精神等中国革命精神,激励着大家在新征程中勇往直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