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彰显广大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提升老师们生活工作的幸福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学期的工作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教职工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院长方立江出席活动,并向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座谈会中,各位女教师围绕各自的工作生活进行了沟通交流,李姝睿书记对于老师们的日常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妇女能顶半边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女老师人数较多,大家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学院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李姝睿书记也叮嘱全体女教职工要正确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积极调整心态,做好自己的工作规划。会后,我院工会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纾解了老师们工作生活中的压力,而且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爱,女教职工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工作,积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地教书育人,为青海的教育事业输送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