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级顶岗支教实习前期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召开2024年顶岗支教实习前期培训心理辅导会,帮助学生尽早适应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确保顶岗支教实习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方立江院长强调了顶岗支教实习工作的重要性,他殷切期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实际教学工作相结合,虚心向指导老师和同事学习,不仅要掌握教学技巧,更要培养育人能力。张训萌老师以“勇敢面对挫折做一名合格老师”为题,从心理障碍、健康教育、影响因素、问题指导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全面细致的辅导。

此次培训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习经验和指导,更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院长和辅导员的悉心指导,同学们既收获了知识和技能,又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此次顶岗支教的热情和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实习生活中,同学们定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