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赴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构建校企合作新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我校学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12月21日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带领师生一行21人来到格尔木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将“青海师范大学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交付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祥文表示对师大的工作予以全力支持,承担好国企的社会责任。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权、宣传培训中心副主任吴光亚、党委办公室业务经理马金花、人资部包玉蓉等参加座谈。

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就挖掘合作潜力,形成人才培养、就业实训、毕业生招录、师资共享、资源共建、党建项目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新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目标进行了充分讨论。

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组织部部长李权对我校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合作历史积淀深厚,我校的几十位毕业生,都已成为盐湖生产线上的重要骨干和中坚力量。

挂牌仪式上,李姝睿与李权代表校企双方为“青海师范大学—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创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盐湖集团的几位领导仔细回答了学生代表关心的问题,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同学们的发展提出希望,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发展馆、党史党建展览馆,对于青海“四地”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双方期待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推进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协同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奋力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