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研究生院院长曹广超一行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09日下午,研究生院曹广超院长一行6名同志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方立江及青年教师查晖芳、王雅菲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广超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学院的发展定位和已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和教师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曹广超院长强调,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有重点、有计划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扩大与对口支援高校以及青海省省内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以推动学院发展取得新突破。

最后,方立江院长代表学院衷心感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对我院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指导,并表示将进一步领会学校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总体思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多方发力,抓住当前学科发展的有利时机,切实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哲学学科点的规划和建设,尽快补齐短板,进一步夯实基础,发挥学科建设对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综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