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2019年青海省中小学校班主任示范培训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17日上午,青海省中小学校班主任示范培训班在青海师范大学城西校区举行。为期十天的培训由青海省教育厅主办,青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此次培训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次承担全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任务。青海省教育厅党建思政德育处处长王利、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扎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姝睿,以及100名培训学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教育厅党建德育思政处处长王利指出,教师培训是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重要途径,是推进教育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珍惜机会,高度重视,确保本次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二是要求学员转变角色,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参训;三是要求师范大学抓紧抓实培训管理和后勤保障,为参训教师提供保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扎洛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在中小学教师培训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对学员和教师提出了要求。李姝睿同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教育厅在这次培训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全方位指导表示了感谢!简单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和师资情况,表示将与继续教育学院积极配合,协调省内大中小学名师资源,合理安排培训内容,开展教学实践,严格管理,热情服务,力争圆满培训任务。